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工作考核会
作者:张晓雪   发布时间:2021-06-17 10:07   点击:[]次
 

为了考核辅导员助理的工作能力,进一步推进学院辅导员助理工作,计算机工程学院近日召开了辅导员助理工作考核会,对10名2020级新生辅导员助理进行了考核。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考核小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晓雪老师主持。

会上,10名辅导员助理依次从新生入学教育、班级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和生活指导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享了任职期间的工作经验和所带班级取得的成绩。考核小组对他们的汇报和工作材料进行了考核评价。最后张晓雪总结发言,她对10位辅导员助理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帮助新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朋辈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

辅导员助理考核会的召开,为辅导员助理们提供了自我总结,分享经验,共同提高的平台,也为学院今后开展新一轮辅导员助理选拔及培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