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团总支学生联合会表彰大会

作者:张晓雪   发布时间:2021-07-05 16:05   点击:[]次
 

为树立优秀的学生干部榜样,激励学生干部努力进取,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弘扬文明健康的校园风气,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于6月23日举行了表彰大会,对第四届团总支学生联合会中表现优秀的团队和学生干部个人进行表彰。院团总支书记张晓雪老师和第四届团总支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晓雪老师在会上讲话,她对这一年团学联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树立清晰的目标,制定合理的大学规划,在团学联的各项工作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张晓雪老师宣读了对团学联优秀团队、优秀骨干、优秀成员的表彰决定。接着,获奖团队和个人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向团学联全体成员分享经验,共勉未来。最后,第三届学生联合会主席董飞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善于选择,勇往直前,永葆初心,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大学校园里绽放最美的光彩。

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团学联成员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团队意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将谱写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