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差额面试会
作者:张晓雪   发布时间:2021-11-11 10:14   点击:[]次
 

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近期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了国家奖学金线上差额面试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12位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胡鸣老师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标准和评选流程。随后,单川、秦望全等12位候选人依次进行陈述,分享了大学生活,展示了自身在学业、科技创新、文体等方面的多重成果。各评审老师根据国家奖学金评选标准给各候选人进行评分。最终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推荐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单川、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秦望全上报学校。

此次国家奖学金差额面试让学生对国家奖学金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激励着我院其他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今后大家会对照标准,找准差距,继续努力,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