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嵌入式培养’企业奖学金”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4 09:17   点击:[]次
 

为鼓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专业学生全面发展,激发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同时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计算机工程学院近期举办了“‘嵌入式培养’企业奖学金”表彰大会。学院“嵌入式”合作的两家企业代表、学院徐永华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主持。

大会开始,陈莉莉副书记宣读了《2020-2021学年“‘嵌入式培养’企业奖学金”表彰决定》,企业代表和徐永华副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颁奖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班盛佳雯同学发言,她对辛勤培育学生成长的老师和资助企业表示感谢,并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积极进取,争取更大进步。徐永华副院长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所有学生向获奖同学学习,进一步明确目标、刻苦钻研、勤学向上,促进个人全面协调发展,提高学院整体学风。

最后,企业代表梁庚总经理做了嵌入式培养专题讲座,他从联合培养、学生成长、成果汇报三个方面对嵌入式培养体系、实训平台、就业去向等进行讲解,并且结合嵌入式培养优秀毕业生的实例,鼓励学生们向榜样看齐,早日做好学业规划,不忘初心,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