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选树典型,提升学风,学习榜样,携手共进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作者:胡鸣   发布时间:2022-01-06 14:58   点击:[]次
 

为了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激励同学们发奋进取,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计算机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30日举办了2021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大会以“选树典型,提升学风,学习榜样,携手共进”为主题。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全体辅导员和200名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莉莉副书记做了院2021年学风建设情况报告,总结了2021年全院学生在思想建设、党建发展、评奖评优、学科竞赛、就业创业、资助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提出今后学院将以深入的思想政治教育、务实的日常管理、细致的人文关怀、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和高效的学生工作队伍为抓手,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由分管相关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宣读了院先进班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学习进步奖、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等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最后,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秦望全、院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代表20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班李海阔、抗疫志愿者代表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姜劼儒三位同学发言,他们从学习、科研、志愿服务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经验与心得感受,激励大家向榜样学习,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期待计算机学院同学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