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以梦为马,一“研”为定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分享会
作者:胡鸣   发布时间:2022-06-23 15:26   点击:[]次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能,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提高考研成功率,计算机工程学院近期线上举办了“以梦为马,一‘研’为定”考研分享会,2022届四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会议邀请了学院关工委退休老教师王葆红和大二、大三有考研意愿的学生参加。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鸣老师主持了会议。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考研经验分享,给大二、大三备考学子提供学习建议,明确目标,制订个人每阶段的考研规划,争取早日“上岸”理想学校。首先是被南京师范大学录取的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班张鑫平分享了考研目标学校的确立、复习时间的规划;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18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张宇浩介绍了自己各科的复习技巧;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w专转本)(1)班郭咏雯除分享考研经验外,还特别强调了备考过程中学习心态的重要性;18数字媒体技术班严雪晖分享了申请国外研究生的准备情况和注意事项。最后,学院关工委退休老教师王葆红分享了从教心得,鼓励同学们认准目标、找准方法,并持之以恒、砥砺前行,最后就能成功上岸,并祝愿同学们一战成功。

信念是前进的方向,理想是奋斗的基础,希望本次分享会能帮助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念,明确努力方向,提高复习效率。研途漫漫,愿我院考研学子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奋勇拼搏、不忘初心,最终水到渠成、达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