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嵌入式培养’企业奖学金”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4 12:19   点击:[]次
 

为激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表彰先进,建学风优良学院,同时深化校企合作育人,计算机工程学院近期举办了“‘嵌入式培养’企业奖学金”表彰大会。学院“嵌入式”合作的企业代表林新华董事长、学院副院长徐永华出席会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徐永华宣读了《2021-2022学年“‘嵌入式培养’企业奖学金”表彰决定》,林新华和徐永华为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学生代表,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班张季乐言和张锦涛同学发言,他们对学院和资助企业表示感谢,并分享一路学习的心得感悟,表示今后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林新华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鼓励所有学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取得自身的突破。

表彰大会结束后,林新华还为与会同学开展了“计算机专业职业生涯“讲座。他从职业生涯规划和应届生就业选择两方面展开,提醒同学们在每年的寒暑假,要积极投递简历把握企业实习机会,增加项目实践能力,还围绕计算机行业就业前景及薪资水平展开介绍,针对近几年应届生毕业薪资情况分析,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做好自我的职业发展规划,端正就业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