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作者:胡鸣   发布时间:2023-03-08 11:23   点击:[]次
 

为表彰先进,激励学生积极进取,3月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1432教室召开一年一度的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各年级辅导员及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莉莉副书记做了学院2022年学风建设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和期望。随后参会的老师们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并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留念。最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盛佳雯、院单项学习突出奖获得者卜乐、院优秀团队“星火志愿服务团”负责人姜颉儒三位代表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学风建设方面的经验和成果,激励全院学生向榜样看齐,奋发向上。

学风建设工作永远都是进行时,希望我院全体学生都能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时刻秉承谦虚、进取的态度,推动我院学风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