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校友会
校友线上交流会
作者:鲁瑶   发布时间:2021-12-06 14:26   点击:[]次
 

                         “确立方向,展望未来”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校友线上交流分享会

为了帮助学生们明确未来方向,我院校友会于125日在7300举办了新老生线上交流分享会,邀请了2019届陈子荣、2021届姚苏滨、董飞三位优秀的毕业生主讲,侧重于留学、考研、就业三个方向为学弟学妹答疑。192021级各班代表以及鲁瑶老师都参与了此分享会。

在这次分享会中,陈子荣学长从留学方向向我们展示了如何确立目标以及如何开始,要“背上行囊,就地出发”。姚苏滨学长分享了自己成功考研南京邮电大学的经验,分享了学习方式,以及考研相关事宜。董飞学长向我们介绍了自己的经历,以及他的就业情况。同学们从中受益良多,从中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

此次分享会帮助同学们更了解毕业后的人生方向与不同的发展轨迹,使得学生更能确立自己的目标,做好人生规划,不再迷茫。


   姚苏滨.jpg  董飞.jpg  陈子荣1.JPG

  • 附件【姚苏滨.jpg】已下载
  • 附件【董飞.jpg】已下载
  • 附件【陈子荣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