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校友会
校友企业赞助篮球邀请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2 10:35   点击:[]次
 

校友企业赞助篮球邀请赛

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丰富疫情封校下的大学生活,2021级校友张高成赞助的第一届建民木业杯篮球邀请赛于4月14日-17日在南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2021级共六个班级参加,本次邀请赛分为小组赛以及决赛两个阶段。

 本次比赛为21级各班同学供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篮球上球员们表现出进取拼搏、永不言弃运动员精神,本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精彩纷呈。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一走过关斩将,获得了此次邀请赛的冠军。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6.jpg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