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校友会
第二届建民杯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9 15:55   点击:[]次
 

   


                                                              第二届建民杯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风和日丽,秋意正浓,为了丰富疫情常态化下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激发同学们面对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时刻保持乐观的正能量,计算机工程学院在校友企业建民木业的赞助下于10月15日在北区篮球场举办了第二届建民杯篮球邀请赛,赛程持续了近一个月于11月6日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共有五组队伍参赛,共进行了14场比赛,球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互相切磋交流。整个赛程,各队球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整个球场充斥着紧张的气氛,带球、运球、投篮......一系列技术动作潇洒规范,引得在场观众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球员喝彩,气氛热烈,尽管赛程持续近一个月,但仍然热情不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21、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转本)队摘得本次篮球赛桂冠, 19、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和数字媒体技术联合队、21、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队分获亚军、季军。篮球赛的最后,鲁瑶老师为冠、亚、季军颁奖,并作最后的讲话,他对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表示了肯定,鼓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坚持锻炼身体,增强机体免疫,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这次比赛为契机,真正认识到体育运动的积极作用,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去战胜疫情,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计算机工程学院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和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更好地展现我院学子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筑起守护师生健康与生命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