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李华婷   发布时间:2020-06-29 15:30   点击:[]次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计算机工程学院于6月组织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活动包括诚信宣誓、知识竞赛、征文比赛、演讲比赛、评选诚信自强之星和“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画设计大赛等。

活动发布后,全院学生积极参与,提交了许多优秀作品,展示了同学们绘画、文字和设计等多方面的才能。此次活动全部采用线上模式,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互联网+载体,对广大学生进行诚信及资助政策知识的普及宣传。经综合评审,评选出知识竞赛获奖10人、征文比赛获奖6人、演讲比赛获奖11人、诚信自强之星获奖2人、宣传画获奖5人。

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不仅使广大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接受了诚信教育,让诚信还贷、征信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入心入脑,还为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和提高能力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