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献礼建党百年,凝聚奋进金科”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主题班会评比活动


作者:胡鸣   发布时间:2021-07-05 15:41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学生了解党史、学好党史,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计算机工程学院近期开展了“献礼建党百年,凝聚奋进金科”主题班会评比活动。

活动月中,各班级召开了丰富多彩的班会,节目形式包括小品、朗诵、合唱、演讲和情景剧等。各类班会营造了振奋人心的氛围,令同学们热血沸腾,立志努力奋进。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班同学们朗诵了《百年峥嵘颂,赞歌献给党》,深切表达了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歌颂;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单)班的《黄河大合唱》唱出了慷慨激昂、宏伟磅礴的气势,让同学们感受到红色岁月中的革命豪情和豁达胸怀;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播放了超燃纪录片《这盛世如你所愿》,回顾了百年来中国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感叹强国的崛起,为生长于中国而骄傲自豪。

学院安排学生代表和评审组成员观摩了各班级班会并进行了评审。最终,根据场地布置、主题与形式、学生出勤率、教师参与率、活动质量等评比标准,评选出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荣获一等奖,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单)班、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荣获二等奖,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班、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班、20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