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

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作者:周倩如   发布时间:2021-07-08 09:36   点击:[]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7月4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倩如的带领下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学生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旗,纪律严明,按照展馆顺序,依次参观了“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四个主题馆。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到苏皖边区政府旧址,从五四运动,到九一八事变,江苏经历过血雨腥风后,迎来了全面解放,并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明确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苏目标,努力完成“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

此次实践活动加深了每位成员对党史的了解,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以史为镜,知行合一。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谆谆教诲,时刻准备着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复兴之梦、强国之路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