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作者:张晓雪   发布时间:2022-01-06 16:04   点击:[]次
 

为提高学院团支部书记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学院团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有效提升团支部活力,计算机工程学院近期召开了团支部书记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晓雪老师主持。

张老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团支部书记时刻保持思想的先进性,以认真的态度做好工作。张老师还详细讲解了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和“智慧团建”系统信息工作,强调了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上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团支部里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在心得交流环节中,团支部书记们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如撰写团支部对标定级申报材料,提升班级青年大学习率、办好团日活动等进行了讨论。

本次培训会使团支部书记们更加熟悉自己的工作性质和内容,对促进团支部书记发挥骨干带头作用,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团支部书记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