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
作者:张晓雪   发布时间:2022-01-10 14:57   点击:[]次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计算机工程学院近期举办了第三届“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认真撰写稿件,反复练习,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比赛分为才艺展示、主题演讲、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进行。20位选手围绕“感恩”、“人生处处是考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三个主题进行激情演讲,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引起全场共鸣,获得阵阵掌声。经过评审,21数字媒体技术班薛英杰获得一等奖,2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时誓杰、2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班付明政获得二等奖,21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李名洋、21数字媒体技术班周敏、2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单)班王兴宇获得三等奖,21数字媒体技术班颜笑章获得最佳风采奖。

“超级演说家”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和思维反应能力,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