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最美校花摄影活动
作者:张秀良   发布时间:2022-05-27 14:18   点击:[]次
 

为了缓解在校学生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定格美好瞬间,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4月15日至5月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了最美校花摄影活动。

此次活动以“青春映像,和谐校园,美丽校花”为主题,以校园内五彩缤纷、争奇斗艳的鲜花为素材,激发同学们摄影创作热情,踊跃地用镜头记录花开的美好,留住青春的光影,分享美丽的金科校园,舒缓疫情期间压抑的情绪。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层层评选,计算机工程学院钮陆川、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董孝冉同学荣获活动一等奖;人文学院陈褚楚、计算机工程学院徐会婷、吴泱毓同学荣获二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梦薇、材料工程学院高静、何庆泌、人文学院许彬佳、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饶文灿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摄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为爱好摄影的同学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克服困难、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