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鲁瑶   发布时间:2022-10-21 16:37   点击:[]次
 

为普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计算机工程学院近期在3103教室举办了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审。

计算机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历时两月,共收到参赛作品656件。经过评委组初审,八位选手和作品入选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以PPT形式进行10分钟职业规划展示,并从自我评估、职业目标、职业环境分析、竞争分析、评估调整等方面展开演讲,向观众们介绍自己的职业优势和精彩的自我规划。

赛后,评审们对八位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表示肯定,并对参赛作品提出了修改建议。最终20数字媒体技术班毕遐雯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