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开国大典》观影及心得分享活动
作者:张晓雪   发布时间:2023-10-01 10:28   点击:[]次
 

在祖国74周年华诞来临前夕,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我院学生骨干爱国主义意识和民族责任感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团学联干部、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928日晚,在3105教室,举行《开国大典》观影及心得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播放了电影《开国大典》。这部影视作品如同华丽的史诗,记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与崛起的伟大历程。观影结束后,大家随即进行了心得分享。各位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感慨于新中国建立的来之不易,也深刻感受到当下生活的幸福甜蜜。同学们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的富裕生活。我们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学习成才,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观影及心得分享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新时期的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承担着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责任,一定要应该跟紧时代步伐,加强自身建设,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