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本科生导师聘任工作的通知
作者:胡鸣   发布时间:2020-06-22 15:01   点击:[]次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学校人才培养理念,构建全员育人机制,充分发挥教师在我校创建新兴应用型大学过程中的积极作用,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本科生导师制管理实施办法》(金院字〔2016〕41号),现将2020-2021学年本科生导师聘任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导师类型与职责(详见附件1)

1.本科生导师分为:学业指导导师、科技创新导师、创业指导导师和企业职业导师四类。

2.本科生导师的工作职责(详见附件1)

二、本科生导师的基本条件(详见附件1)

三、2020-2021学年本科生导师人数配备(详见附件1)

关于企业职业导师聘任的补充说明:

1.企业职业导师人数配备

根据专业需求配备,每个专业1名。

2.企业职业导师聘任条件

原则上要求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在企业某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人员可等同。

3.企业职业导师的考核与指导费

(1)企业职业导师的考核由学院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本科生的导师制管理实施办法》(金院字〔2016〕41号)文件要求开展。

(2)考核合格的企业职业导师指导费由学院视具体情况予以发放,从学院教学经费中列支。

四、工作要求

1.学院成立本科生导师工作领导小组,做好该项工作的组织和宣传,选聘符合条件的人员担任本科生导师。

2.导师的聘期为一年,原则上一名导师只能聘任1个岗位,学院可适当调整各类型导师人数,学业指导导师、科技创新导师、创业指导导师三类导师总人数不得超过规定人数,企业职业导师各学院视实际情况而定。

3.请各位老师于6月30日前,将《金陵科技学院本科生导师登记表》(附件2)和《金陵科技学院本科生导师(初选)汇总表》(附件3)电子表发送至hm0914@jit.edu.cn

 

联系人:胡鸣         联系电话:6021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