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硕士导师

吴刚个人简介

作者:封磊   发布时间:2022-09-24 14:01   点击:[]次
 


姓名

吴刚

性别

出生年月

1976.7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untitled.png

职称

副教授

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Email

zdhxwg@jit.edu.cn

办公电话

18168092170

通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金陵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

邮编

211169

专业名称

电子信息工程

研究方向

交通图像大数据处理与模式识别

个人简介


吴刚,男,中共党员,副教授,工学博士/博士,金陵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系主任,2014年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高级会员,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江苏省工程师学会的多个专业委员会委员。


主讲课程

及教学成果


  主要承担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算法与数据结构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作为主编出版教材1本:《虚拟现实技术》,参编专业课教材3本。指导江苏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3项;指导学生在蓝桥杯、全国3D大赛、虚拟现实技术大赛等比赛中,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科技竞赛多人次、多项获奖;完成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课题1项。


代表性成果


  近年来,主要在交通图像大数据与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图形图像处理领域进行科研工作。发表论文20余篇。申请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共计1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1本:《城市复杂交通场景下的运动车辆跟踪技术研究》。


近期在研项目


企业横向课题:基于智慧平台的智能医疗排号软件系统开发。